close
還記得換新床的那一天
木頭的床
有個木頭獨特的香味


只是過了沒多久
木頭的床
發出了奇怪的聲響

我嚇了一大跳

當我跟我媽說的時候
她覺得我壓力太大疑神疑鬼
(那時候正是高三的開端呀~)

在不被大家相信的情況下
我默默的忍受了兩個月

然後

終於我爸也聽到啦

明明就是有怪聲音呀ˊ口ˋ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皿@

後來後來
爸爸證實那個是蛀蟲
(我的天我跟蛀蟲睡在同一張床上)

儘管我覺得倒楣透了
但還是要睡覺
於是我又跟蛀蟲相處了許久

終於

今天我爸把那個噁爛的蛀蟲給抓出來了
(爸你真是帥呆了)

雖然說我的床也壞了
現在只能睡下舖
(能明白我之前有多心驚膽顫了吧~我睡上舖也)

我爸說那蛀蟲白白的會整隻捲起來
(美必以後牠會變成獨角仙吧)
我不敢看啦
怕會作惡夢
雖然跟牠同床的時間還真是長
(我的神經也真夠大條)

再會啦~蛀蟲先生
(哈真噁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