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就一直那麼單純美好?

就像那個禮拜四
我忘記是蹺了德文還是下了課
一起坐在鮮芋仙的落地窗前
天南地北的聊著
一起訝異外面的正妹都不怕冷
還有系上的女孩兒掏出了煙

可以暫時放下很多事情

不用去想邏輯作業有多複雜
也不用去想是不是該戒了甜食

總覺得我的世界變的複雜了許多

很多從前不需要擔心的事情
卻變的好讓人擔心

開始工作了
就意味著必須負擔自己的生活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好不公平...
當她舉出一個又一個的例子要證明我多好命
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
是呀!我很好命!對極了
都是我不知足
都是我不懂儲蓄

鋼琴老師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應該趁年輕的時候多學些東西
打工是任何一個人都做得到的事情
不要因此埋沒了自己

我笑,無法答腔
我想我會更努力,創造雙贏

申請了雙主修,意味著大學生活即將十分充實
不得不說我開始有住宿的念頭

我想轉換跑道
對現在的工作坦白說開始厭倦了

今天走在路上好多高中生
羨慕死我了

什麼時候我也跟他們一樣
懷著夢想,一路前行
但現在呢?

坦白說我還不知道未來的我會在哪裡

這一點讓人害怕的渾身發顫

再過33天我就19歲了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